啊嗚!!!!!

女王啊女王啊啊!
現在阿吉整個是情緒激昂!

女王你好漂漂阿阿!
整個激動到找不到詞形容阿阿!
天野萌大神我您阿阿!

女王好蚌好蚌!
嘎嘛你好廢女王是最強的阿啊!!!






啊嗚!!!!!

那個眼神就是那個眼神啊!!!
看到十年後的女王我死也甘願我死也甘願阿阿(搥胸)

心中狼嚎*N!!
女王好蚌好蚌啊!

噢女王是天野萌大神最完美的傑作阿阿!!
這個世界沒有天野萌不行沒有女王更萬萬不行阿!!





啊嗚!!!!!

好自信的笑顏啊!!
女王的髮型一定是跟髒阿山配一對阿!!

整個很High嘎啊!!!




啊嗚!!!!!

可惡這個世界太美好了!!!!!
太美好了阿啊!!!

阿山的下巴已經被女王烙下印記了阿混帳!!
阿山是女王的女王是阿山的阿啊!!!!!!


噢噢我好興奮阿!!




最後來一張超級比一比ˇ


[副標]阿吉的鬼哭狼嚎




我是蜻節攻阿吉(拇指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subasa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